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2015财年一季度卷烟产量下降

2015年08月14日 来源:《商业标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标准报》报道编译  印度上议院8月11日获悉,相比于2014财年,该国2015财年第一季度(4-6月)卷烟产量已经下降。

  印度卫生部长J P Nadda在一份书面回复中说,世界卫生组织《2015年全球烟草流行报告》显示,印度卷烟价格在2008-2014年间逐年下降。

  Nadda说:“根据财政部提供的信息,2015-2016财年第一季度,所有长度卷烟的产量都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不过,短支(低于65毫米)卷烟产量的下降速度低于整体卷烟的下降速度。”

  Nadda表示,根据实际情况,2014-2015年的预算中,针对不同型号的卷烟,消费税增加了17%-72%不等。

  Nadda说:“2015-2016年的预算中,所有型号的卷烟消费税都增加了15%-25%。同时,没有任何数据表明,最近几年的吸烟率有所上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