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雪茄公司公布庞奇签名雪茄细节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当有关通用雪茄公司的庞奇签名(Punch Signature)雪茄的消息首次曝光时,该品牌完整的细节却无人知晓。现在,庞奇签名已经推出,该款雪茄的细节已经众所周知。

  该款雪茄是由通用雪茄公司的洪都拉斯工厂(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Danlí)的混合大师奥古斯汀·加西亚创造的,他是从2012年开始研发此款雪茄的混合成分,当时加西亚专门为这个项目培养一种生长在厄瓜多尔的特殊古巴棕榈树韧皮包装。加西亚和他的团队还选择了康涅狄格哈瓦那混合物(生长在康涅狄格河谷的小气候),以及一种来自于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尼加拉瓜不同生长阶段的烟草组合的填料。

  庞奇签名有4个尺寸:罗布斯托,5英寸,环规54(6.79美元);Gigante,6英寸,环规60(7.39美元);罗斯柴尔德,4 1/2英寸,环规50(5.39美元)和鱼雷,5 3/4英寸,环规52(6.99美元)。

  该款雪茄的字体和设计元素的风格来自于19世纪首次出现的庞奇原始生产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