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集团称菲律宾卷烟消费不会大幅下降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尼拉标准今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标准今日报》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集团菲律宾分公司总经理Manos Koukourakis表示,即使没有超过预期税收目标,菲律宾政府也能够实现它的消费税征收目标,因为卷烟消费的下降也并不像预期的那样剧烈。

  Koukourakis表示,菲律宾的吸烟率为52%,这就意味着每两个菲律宾人中,就有1人吸烟。

  “这一比例下降至46%,但这一数量的减少是逐渐发生的,并非一蹴而就,”他说,“如今正如我们所说,这一比例甚至更低,降到了42%至43%左右。”

  Koukourakis表示,大约1800万菲律宾人吸烟,每年至少消费120亿支卷烟。

  日本烟草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菲律宾的卷烟消费量下降了12.4%,降至116亿支到117亿支之间。“我们认为,实际上卷烟消费量下降地更缓慢一些,并不是12%,而仅有8%左右,”Koukourakis说道。

  日本烟草在美国以外生产云斯顿、骆驼和沙龙(Salem)等品牌。

  菲律宾政府预计,消费税法案实施以后,卷烟消费将会下降50%。

  然而,Koukourakis表示,政府和私营公司的预计是错误的。

  “事实是,整体市场消费量下降8%,而不是他们认为的50%,”他说。

  他认为,国外品牌的涌入将会大大带动烟民对卷烟的继续消费。

  Koukourakis表示,优质品牌中价格稍低的卷烟占据了高端品牌产品的一部分市场份额。

  这些卷烟售价每支1比索,或每包17.80比索(菲律宾货币单位)。

  “在消费税法案实施之前,你只有不超过10个品牌的卷烟能够选择,如今,你有超过30个品牌的选择,这就意味着消费者的选择变得更加多元化,”他表示。

  Koukourakis预计,菲律宾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继续消费烟草产品,并为政府贡献更多的税收收入。

  “从政府的角度看,这是一个成功的立法措施,因为最终,政府将能够达到它的财政预算目标,因此我们也同意,这是正确的方向。在这个方面,政府做得非常棒,”Koukourakis说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