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斯里兰卡锡兰烟草公司成科伦坡证交所领军者

2013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兰卡经济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兰卡经济在线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的子公司——斯里兰卡锡兰烟草公司,超越多元化经营的约翰基尔控股集团,成为了科伦坡证券交易所市值最高的公司。

  按8月13日星期二每股1200.1卢比的成交量加权收盘价格,锡兰烟草公司的股市价值为2248亿卢比,超过了约翰基尔控股集团按每股260卢比计算的2230亿卢比的市值。

  约翰基尔控股集团的董事会主席Susanthe Ratnayake也担任锡兰烟草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但不包括约翰基尔控股集团的上市子公司,他有效地掌控着这两家价值共4480亿卢比的公司。锡兰烟草公司占斯里兰卡市场价值的9.4%,而约翰基尔控股集团则占9.3%。

  最近,锡兰烟草公司一直与约翰基尔控股集团并驾齐驱,而且在日内交易中还经常超越对手。

  锡兰烟草公司的公众持股量少于约翰基尔控股集团,并且成为了最近推高价格的外国投资者的宠儿,但是,这两家公司的收益却是并驾齐驱。

  尽管斯里兰卡反复提高烟税,而且公司的销量也因每次提税而出现下滑,但锡兰烟草公司仍然能够使利润得以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