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瑞士大卫杜夫集团出售自动售烟机子公司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瑞士的奥汀·大卫杜夫集团公司拥有大卫杜夫、季诺白金、卡马乔和Avo等雪茄品牌。该公司宣布,它已经将自己的自动售烟机子公司售出,但没有透露出售价格。

  ZOPAG AG公司多年来一直负责管理经销大卫杜夫的卷烟自动售卖机业务。该公司目前属于另一家瑞士公司——从事自动售烟机业务有一段时间的Margot Tabac集团。

  奥汀·大卫杜夫集团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Kristian Hoejsgaard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一措施使我们能够继续集中精力,发展我们的核心业务。”

  在大卫杜夫公司宣布其2012年的雪茄销售取得增长之后,很快传出了出售子公司的消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