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尼泊尔卷烟厂倒闭 工人要求未获满足

2013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共和日报》(Daily Republica)的一则报道说,尼泊尔政府不可能满足贾纳克普尔卷烟厂前工人提出的所有报酬要求。这家在俄罗斯政府的支持下于1965年成立的烟厂已经被关闭了2年。

  这家烟厂过去生产Yak、Gaida和Deurali等受欢迎的卷烟品牌。但随着苏利亚烟草公司(Surya Tobacco)进入市场,贾纳克普尔烟厂近乎垄断的地位终结了,它开始出现亏损。到2010-2011年底时,这家公司累积的亏损达到1.708亿卢比。

  贾纳克普尔烟厂声称使用的机器陈旧是导致其最终倒闭的原因之一。但其他因素据说还包括该厂的经营、工厂领导的任命受到了不必要的政治干预,以及整体上人浮于事。

  报道引用财政部一名官员的话说:“政府对工人们提出的要求十分重视,但它无法满足他们提出的所有要求。政府将再次与参加早些时候推出的自愿退休计划的工人举行座谈,解决这个问题。”

  据这名官员说,要满足工人的需求,为希望自愿退休的员工提供一揽子解雇补偿金,会使政府支出大约26亿卢比。这个数额高出了政府根据现有法规计算出来的12.6亿卢比的金额。

  早些时候,由财政部组建的一个工作小组对这家烟厂的经济可持续发展性及其负债与资产进行了评估,这个小组评估该厂的资产价值约为100亿卢比,负债约23亿卢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