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将捐助国际刑警组织1500万英镑

201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6月21日表示,它将向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捐助1500万英镑,以支持该机构在全球打击包括烟草产品在内的非法物品的跨境犯罪活动。

  “假冒和走私卷烟导致了企业和政府收入的逐渐减少,所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支持国际刑警组织努力打击全球非法物品贩卖,”菲莫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金瑞利(Louis Camilleri)表示。

  该公司在其网站发表声明称,每年的全球非法卷烟销量估计有6000亿支,卷烟则是世界上走私量最大的消费类产品。

  它警告说,走私问题日益严重。

  在谈到6月20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时,该公司表示,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估计,欧盟2011年的走私卷烟销量比2010年增长了11亿支,达到创纪录的653亿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还曾做出预测,认为欧盟及其相关国家的税收损失达到113亿英镑左右。

  这种非法贸易损害的不仅是烟草行业,其获得的收入还被用于资助毒品走私、贩卖人口和恐怖主义等其他犯罪活动,并进一步助长了这些活动。

  “根除非法卷烟及与它相关的犯罪活动,需要国际刑警组织领衔进行跨国协调和统筹,”菲莫国际负责非法贸易战略制定和预防的副总裁Artyom Chernis表示,“我们期待彼此的合作,我们也坚信这将产生积极的结果。”

  菲莫国际表示,国际刑警组织的世界安全基金将被用于彼此合作的信息收集、执法人员培训、产品认证标准研发和公众宣传运动的执行方案协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