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预计半年营收增长3%

2012年04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金在线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金在线报道  英国帝国烟草公司近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营业收入的小幅增长,该公司2012财年上半财年的业绩有望达到预期。但是这家全世界第四大烟草公司表示,其烟草销售量有可能继续出现下滑。

  帝国烟草表示,除去外汇变动的影响及从Moroccan分销业务中获得的收入不计,该公司预计其2012财年上半财年的烟草业务营业收入将增长约3%。而在2011财年同期,帝国烟草的烟草业务营业收入增长了2%,达到137亿英镑。

  但是与此同时,帝国烟草预计其上半财年的烟草销售量将出现大约4%的下滑。而在2011财年同期,帝国烟草的烟草销售量下滑了0.7%,至1649亿单位。为了应对销售量的不断下滑,各大烟草公司纷纷采取了上调产品价格的方式来维持及提升利润率。

  帝国烟草同时表示,下半财年的销售情况有望实现好转。但是,该公司并未对全年业绩进行预测。帝国烟草指出,该公司旗下的跨国品牌大卫杜夫、Gauloises Blondes、JPS及其高端古巴雪茄品牌仍然在持续取得成功。帝国烟草首席执行官埃里森·库柏(Alison Cooper)在去年11月份曾表示,尽管整个行业正在趋于稳定,但是烟草销售量下滑的趋势在2012年将进一步持续,而下滑幅度将有所放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