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成立奥地利子公司

2012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菲利普莫里斯公司2月6日宣布成立一个新的子公司,同时公布了一位合作期截至2013年1月的新销售伙伴。菲莫公司为菲莫国际奥地利分公司,它成立的新子公司名为菲莫奥地利公司,其开业时间为2013年1月。这样做,是因为公司与目前的销售伙伴Tobaccoland公司的合同将于2012年底到期。

  2013年1月的新经销商为Kuehne & Nagel GmbH公司,它将与菲莫奥地利公司进行合作。新合作伙伴将负责运输万宝路、切斯特菲尔德、L&M、菲莫、Muratti和EVE。Kuehne&Nagel国际公司是菲莫国际最主要的物流合作伙伴。

  新成立的子公司总经理为Alexander Ott,他自2010年7月起就担任了菲莫公司奥地利区域经理一职。

  “为了扩大公司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我们想要加强当地的业绩表现,并与烟草业人士紧密合作,”Ott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