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菲律宾公司计划未来几年对菲律宾烟农投资超1亿美元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烟业通讯》报道,近日,菲莫国际菲律宾公司(PMFTC)总裁丹尼斯·高肯致信给菲律宾秘书财政和农业部门,称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菲律宾烟农身上投资超过1亿美元。

  高肯认为,由于最近烟草产品加税以及由于价格上涨而导致的卷烟非法贸易预期激增,菲律宾烟叶产量一直在下降。

  自今年1月第11467号共和国法签署成为法律以来,新一轮的烟草和蒸汽产品消费税增加生效。

  PMFTC在2019年直接或通过供应商从当地农民那里采购了43%的烟叶采购。

  PMFTC还计划投资100万美元,以增强国家烟草管理局测试气雾剂和检查产品合格性的能力。

  高肯说,该公司将继续其计划,该计划将帮助烟草生产省的15,000名烟农提高竞争力。

  “我们还想借此机会确保PMFTC支持适用于烟草制品的合理法规。制定平衡,公平的法规不仅将保护各个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还将确保烟草业的可持续性和菲律宾烟农的生计,尤其是在当今我们面临着经济挑战的情况下。” 。

  菲律宾财政部长卡洛斯·多明格斯三世和农业部长威廉·D表示,为遏制新冠病毒传播而采取的封锁措施和其他限制措施影响了包括烟草在内的农产品的流通。

  日本烟草国际周一表示,明年将把菲律宾烟草的购买量增加到460万公斤。

  菲律宾法律要求该国的烟草公司向当地烟农购买至少15%的烟叶需求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