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思摩尔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蓝洞新消费报道,深圳麦克韦尔科技有限公司(思摩尔)在近日成功获颁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成为国内电子雾化行业中首获该证书的企业。

  AEO是世界海关组织(WCO)为构建海关与企业之间的伙伴关系,实现贸易安全和便利引入的一项管理制度。

  AEO高级认证是海关认证的最高信用等级。如果拥有了它,企业就相当于获得了一张在全球有关国家或地区进行国际贸易的「绿色通行证」。

  以麦克韦尔为例,其旗下的高端雾化技术品牌FEELM产品已远销亚洲、欧美、非洲、大洋洲等区域的众多国家,产能超过12亿颗。

  有了这张通行证,FEELM产品的通关时间较以往将会大大缩短,通关效率也会大幅提升,在享受国内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全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