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称其新冠疫苗已准备好进行人体试验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路透社报道,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AT)上周五表示,该公司准备在临床前试验中产生阳性免疫反应,并利用烟叶中的蛋白质在人体上测试其潜在的Covid-19疫苗。

  一旦该公司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该疫苗的批准,就计划开始对人体进行检测。

  今年4月,英美烟草公司宣布正在开发一种用烟叶制成的Covid-19(新冠病毒)疫苗,如果得到政府机构和合适的制造商的支持,每周可生产100万至300万剂。

  来自不同领域的多家公司一直在竞相开发Covid-19疫苗,其中一些疫苗已经在人体试验中。专家建议,一种Covid-19疫苗可能需要12-18个月才能研制出来。

  上周五,BAT表示,它已经向FDA提交了一份调查前的新药申请,FDA也承认了这一申请。英美烟草说,它也在与世界各地的其他政府机构讨论疫苗问题。

  该公司表示,已承诺出资进行临床试验,预计最早将于6月下旬开始。据报道,英美烟草公司还投资了额外的设备来提高产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