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律宾收购推动日本烟草亚洲市场增长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马尼拉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时报》报道编译  日本烟草公司日前向媒体发布报告表示,尽管其他市场的环境具有挑战性,但其在亚洲包括菲律宾的收购有望在今年实现4%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预计俄罗斯市场持续萎缩,与去年的趋势基本一致,法国、台湾和英国等市场下滑速度加快,主要是由于消费税增加。

  不过,日本烟草公司表示,今年的销量增长率目标约为4%,因为其收益来自亚洲和埃塞俄比亚的收购。

  该公司表示,“我们的有机增长将继续通过重要市场的业务发展计划予以完成,如最近在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收购。我们相信,这一战略将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保持传统烟草产品类别的业务势头。”

  日本烟草公司表示,2017年总发货量稳定,下降0.1%至3985亿支卷烟当量单位。巴西、埃及、伊朗、菲律宾和突尼斯的有机增长强劲,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收购,以及法国、俄罗斯西班牙和台湾等主要市场的市场份额都有所增长,为出货量带来支撑。

  “我们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进行的两笔大规模收购增加了我们的销量,并加强了亚太地区的有机增长,”该公司指出。

  日本烟草菲律宾分公司于2017年9月收购了当地卷烟制造商Mighty Corp.的资产,该公司表示,通过扩大分销和强化品牌组合来巩固其业务,获得了全球最大烟草市场之一的29%份额。

  根据日本烟草最新数据,菲律宾2016年按卷烟销量排名世界第10大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