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国际请求美国FDA批准其低风险卷烟产品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国会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会山报》报道编译  菲莫国际希望吸烟者从传统卷烟转向加热不燃烧新产品,但首先需要政府批准。日前,该公司已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出申请,希望该机构批准其在美国销售“风险较小”的无烟烟草制品iQOS。

  iQOS是一种可充电的电子装置,已经在包括日本在内的25个国家的市场上销售。该装置可加热烟草棒,释放尼古丁气雾,但不燃烧烟草。

  该公司表示,由于只加热烟草而不进行燃烧,该装置比可燃型卷烟中发现的有害致癌化学物质减少了90%至95%。健康倡导者对此持怀疑态度。

  鉴于多年来烟草业存在可疑科学实践的历史,反烟组织Truth首席运营官Dave Dobbins表示,FDA应审查该公司的毒理学测试,并在批准该替代产品之前对其进行复制。

  “例如,烟草业一直清楚烟草上瘾和致命,但多年后才承认,”他说,“他们做好事情是不可能的;我认为更重要的是验证他们的数据。”

  菲莫国际发言人Corey Henry表示,该公司欢迎对该产品进行审查。“你不必信任或相信我们。但希望人们有一个开放的心态。”

  菲莫国际向FDA提交了两项申请。一项3月31日提交的上市前烟草应用(PMTA)申请;另一项是2016年12月提交的低风险烟草制品(MRTP)申请。如果获得批准,将由菲莫美国母公司奥驰亚集团销售该产品。

  FDA表示,计划在180天内完成PMTA申请的审批,在360天内完成MRTP的审批并作出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