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将于年底关闭马来西亚工厂

2017年05月12日 来源:《英文财经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文财经日报》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将于今年12月底关闭位于雪兰莪州(Selangor)莎亚南市(Shah Alam)的工厂,届时也将停止其在马来西亚的制造运营。

  此举将使约270名员工失业,日烟国际表示将分阶段裁员,并将生产业务外包给日烟国际其他生产工厂。据悉,5月8日,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召开了员工大会。

  该公司日前在给《英文财经日报》的声明中表示,马来西亚运营环境“极其具有挑战性”,这是集团决定关闭该工厂的一大主要原因,在做出该决定之前,已就如何为消费者供应产品以及马来西亚的运营环境做了详细考察。

  “为确保我司为马来西亚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一贯承诺,我们现在将从日烟国际其他生产厂家采购产品,然后供应给马来西亚市场和其他亚洲市场,”该声明指出。

  过去几年,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日烟国际马来西亚公司以及菲莫国际马来西亚公司等三大烟草巨头一直抗议烟草消费税急剧调涨,并且马来西亚非法卷烟贸易影响着其业务,导致运营环境日趋艰难。

  尼尔森所实施的一项非法卷烟研究表明,非法卷烟贸易从2015年的36.9%骤升至2016年12月的57.1%,再创新高。

  此前,日烟国际竞争对手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于2016年3月宣布将于2017年下半年关闭其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市(Petaling Jaya)的卷烟制造厂,导致230名员工失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