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品牌集团陆续宣布关闭多家工厂

2016年12月07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英国BBC在线的消息称,帝国品牌集团计划关闭两家工厂、一个研究中心,并打算重组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总部的业务,可能会导致数百人失业。据悉,这是帝国品牌集团“新一轮资本优化项目”的计划之一。

  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一个“艰难但很有必要”的决定,目标是进一步加强帝国品牌集团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与此同时,路透社报道称,帝国品牌集团已公布将于2017年1月关闭俄罗斯两家工厂中的一家,即关闭雅罗斯拉夫尔工厂。据称,主要原因是俄罗斯的监管政策严格,而且烟税较高,预计导致284人失业。

  此外,还有消息称,帝国品牌集团法国子公司Seita早前曾宣布要关闭Riom工厂及弗勒里莱奥布赖研究中心,不过具体的关闭时间没有公布。关闭原因据称是销量下滑,导致产量下降。预计致使339人失业。

  2016年5月,帝国品牌集团关闭了英国诺丁汉姆的Horizon工厂,失业人数超过500人。工厂负责人表示销量下降,加上非法烟草贸易不断增加,导致公司做出了关厂的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