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叶出口创汇接近10亿美元(图)

2016年12月27日 来源:《编年史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编年史报》报道编译  从2016年年初到现在为止,津巴布韦烟草出口量达到1.6亿公斤,出口收入接近10亿美元。

  来自津巴布韦烟草业营销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2月8日,津巴布韦烟叶的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公斤5.7美元。去年同期的平均出口价格为每公斤5.63美元。

  中国仍然位居津巴布韦烟叶最大出口国之首,购买烟叶6890万公斤,价值5.65亿美元,均价每公斤8.2美元。

  南非位居津巴布韦烟叶第二大出口国,购买烟叶2120万公斤。位列津巴布韦前五位最大出口的国家还有比利时、阿联酋和印度尼西亚。

  从津巴布韦购买烟叶的国家和地区多达63个,包括中国台湾、香港、韩国、乌克兰、约旦、波兰、尼日利亚、赞比亚、莱索托、纳米比亚、英国以及荷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