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联一公司宣布季度分红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美通社》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通社》报道编译  联一公司主席、总裁兼CEO乔治·弗里曼(George C. Freeman, III)2月3日宣称,公司董事会宣布公司季度分红为普通股每股收益0.53美分,普通股股东登记截止到2016年4月11日营业结束时,在2016年5月9日支付。

  此外,董事会还宣布了B系列优先股季度分红为每股收益16.875美元。于东部时间2016年3月1日下午5点登记股东,2016年3月15日支付收益。

  与公司2016年2月8日支付普通股分红一起生效的是公司将调整B系列优先股的转化率。调整后的B系列优先股转化率为每清算1000美元B系列优先股相当于22.2744股普通股。新转化率相当于每普通股接近44.89美元的转换价格。

  总部位于维吉尼亚州里士满的联一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烟叶供应商,业务遍布30多个国家。截止到2015年3月31日的财年收入为23亿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