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印尼2016年丁香生产良好 能满足卷烟业需求

2016年02月03日 来源:印度尼西亚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印度尼西亚商报  印尼丁香农协会(APCI)预计今年国内的丁香生产前景明朗,并能满足卷烟业需求原料。

  APCI秘书长布迪满(I Ketut Budiman)1月28日在玛琅表示,今年国内的丁香生产预期能满足卷烟业的需求,每年所需丁香达8万至9万吨。

  他说:“众所周知,国内丁香生产的吸收量最大是卷烟业,占总产量的90%。”

  布迪满续说,国内生产的丁香质量良好,收成落空的历史也很少。除非2011年,当时国内的丁香总产量只能满足国内的30%需求。

  那时,APCI要求贸易部进口丁香。但可惜,当时在国际市场的丁香也供不应求。

  他说:“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不再重演。”

  布迪满预测,今年国内的丁香生产良好,无需进口就能满足卷烟业对丁香的需求。

  只不过,国内卷烟业至今仍选择来自爪哇、巴厘、亚齐、苏拉威西和马鲁古的优质丁香。

  巴厘省Buleleng县Banjar镇的一名丁香农瓦尔达纳(Made Wardana)表示,当地的丁香收成良好。更何况,降雨量较多,所以今年的丁香收成不受阻碍。

  他也深信,今年的丁香产量与去年的相差不多,每年大约2吨。

  Buleleng县林业和种植园局职员I Gusti Agung Made Adnyana补充说,目前在Buleleng县的丁香种植园总面积有7000公顷,每1公顷种植园可种植80棵至100棵树,平均树龄为15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