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赞比亚本季烟草产量预计会减产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赞比亚时报》上的一则报道,赞比亚本季的烟草产量预计低于2014-15季的2.7万吨。尤其是东部省,预计会大幅减产。

  赞比亚东部Fodya协会的主席Franklyn Mwale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本季该协会共有5600名农民,但只有450人选择种植烟草。

  Mwale说许多农户因为赞比亚烟草市场不稳定,从而放弃了烟草种植。“赞比亚的烟草市场是不稳定的。”大量农民没有种植该作物是因为他们不确定是否能够卖掉烟草。

  “我们这有个真实的情况,去年,烟农因为市场缺乏而遭遇困境,他们很难找到买主。”

  Mwale称东部省是国家烟草种植大省,年产量超过9000吨。数年来,烟草种植一直是人们就业和收入的一个来源。

  但是缺乏种植意向也不是唯一原因。Mwale说东部省正经历少雨季,因此今年烟草种植预计会减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