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环球公司2015财年净收入逾1亿美元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环球公司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治·C弗里曼三世表示,全球烟叶市场库存量过高,或许“会影响供过于求状况的持续时间”。

  在评论环球公司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时,弗里曼表示,鉴于2015财年市场供应过剩的情况,他对公司取得的业绩非常满意。

  “我们以第四季度的强劲业绩结束这一财年,本季度业绩使本财年的营业收益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说,“我们提高了利润,保证了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并以红利和股票回购的形式向股东们回馈了超过9000万美元。我们的业绩也很好地展现了公司的能力,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下,我们依然能很好地执行公司既定目标,将产品高效运送到客户手中。”

  “大量现金余额和可控的未出货库存量为我们进入2016财年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非洲和巴西市场将几乎同步开放,烟叶质量良莠不齐,而大部分原产地的产量预计都会比去年更低。”

  “虽然没有发现客户订单有明显延迟,我们期望下半财年的发货量取得增长。”

  “此外,虽然我们自己的烟叶库存合理可控,但全球烟叶库存量却过高。尽管减少了新作物的产量,且基于近期正在恢复的某些零售市场的状况,对一些客户的需求有更加乐观的预期,但这样的状况仍然有可能影响供过于求状况的持续时间。”

  “越过近期市场状况不谈,我们对未来持乐观态度,因为我们认为,公司业务中有趋势显示可为我们提供增加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附加服务的机会......”

  环球公司宣布,截至3月31日的财年中,公司净收入为1.146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4.06美元,比上年同期1.49亿美元的净收入,及5.25美元的每股摊薄收益有所下降。扣除这两年的一次性支出,本财年净收入增长12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增加0.07美元。

  扣除一次性支出,2015财年营业收入为1.672亿美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00万美元。收入下降据称应主要归因于2015财年销量的减少,但部分收入下降被营销、运营和行政管理成本给抵消了。

  2015财年总收入为23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11%,主要原因是销量下降,以及“绿色烟叶成本的相对下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