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2015年美国烟草种植业前景黯淡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在美国烟草带冬季特有的所有会议或展会上,很难找到一个快乐的烟草种植者。

  “每个烤烟种植者都收到了消息,在下个季节中,合同量大减,”北卡罗来纳州北部达勒姆展望山烤烟种植者蒂姆·亚伯勒说,“种植者的每一次谈话都是关于真正烟叶需求的黯淡预期。不容易理解我们怎么突然发现自己处于这种供应过剩的情况中。”

  亚伯勒是北卡罗来纳州烟草种植者协会的主席,他说,涉及到的一些因素并非那么难以识别。

  “我们现在知道,在美国烤烟产量超过了5亿磅,北卡罗莱纳州销售了4.4亿磅,所以也许烟草带的总产量会高达5.15亿磅到5.2亿磅。”

  亚伯勒说,据估计,去年发出的合同量在4.6亿磅到4.8亿磅之间。“(因此)我们过度供应量可能高达13%。”

  奇怪的是,整个2014年作物似乎没有被贸易吸收。

  他说,美国以外有几个因素。

  “去年,巴西超产,超过3亿磅的累积库存,正在进入全球市场,我们还听说南美洲当前的作物也太多了,进而导致供应过剩的情况。”

  最糟糕的可能是中国“大量”的库存,以高折扣价格冲向全球市场。“让我们假设(或者我们应该说,希望),这主要是填充风格质量的烟叶,”亚伯勒说。“(但)是价格便宜,肯定是有用的。”

  所以美国人本季节将生产多少?2月2日,就在年度会议前,环球烟叶发布了2015年的初步预测。对于烤烟,估计2015年将生产4.85亿磅。这将仅减少8%,比几乎所有其他预测都低。预测2015年白肋烟产量为1.76亿磅,下降11%,这又是一个比流传的数字更为乐观的数字。

  价格波动

  肯塔基州推广经济学家威尔·斯内尔2月4日在肯塔基州法兰克福立法委员会发表演讲时说,在肯塔基州,各个拍卖仓库中,一些白肋烟1磅的售价不到1美元。

  “这是一个情况,我们已经从有点卖方的市场……转向供应过剩的更多为买方的市场,”他说。“结果是,我们看到在这个过去的生长季节中,我们的价格波动很大。”

  在听证会上他说,近年来,白肋烟价格徘徊在大约每磅2美元,但是在当前拍卖场中,现在可能为平均约每磅1.40美元或更低。

  斯内尔说,据美国农业部称,在这个过去季节中,烟草公司只需要大约1.7亿磅到1.8亿磅的白肋烟叶,而该国的白肋烟带大约有2.13亿磅的烟草要出售。斯内尔警告,与此同时,全球产量正在增长。在过去三年里,全球白肋烟产量增长了35%,而消费量下降。

  尽管当前白肋烟作物可能证明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但是2014年美国白肋烟的产量仍可能高于预期的用量,而且导致更苛刻的分级,价格从2013年作物每磅2.06美元的创纪录高位下跌。

  近几个月,马拉维的特大洪水,可能意味着美国白肋烟的前景更好,斯内尔说,这取决于该国多少的烟草作物受损。尚未有可靠的估计。

  对美国烟草种植者来说,另一个不利因素是“电子烟”或蒸汽产品市场,斯内尔表示这些产品通常使用低质量烟草,而单位售价往往高于传统烟草产品。斯内尔声称,因为电子烟没有纳入大和解协议内,而价格更高,它们对烟草公司有吸引力。

  所有库存能售出吗?

  在肯塔基州,白肋烟种植者合作协会的总经理史蒂夫·普拉特说,他不确定2014年生产的所有烟草是否将会售出。

  “事实是,我们获得了高产大丰收。不少烟草仍未售出。因为我们的全球供应过剩。大多数经销商都有‘束之高阁’的烟草,它的出售情况不是很好。现在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缓慢的市场。”

  到2月中旬,大多数企业似乎已经购买了所有或几乎所有的合同烟草。

  “我不认为任何一家公司——包括我们,购买的数量超过了合同数量,”他说。“如果它们这么做了,它会被定为二线价格。一些肯定会滞留在农场。”

  他闷闷不乐地评价:2015年白肋烟的合同量可能比去年减少多达50%。

  有一些农民有意种植烟草但是没有种植合同,抓住了他们能在拍卖场销售或者出售给独立经销商的机会。

  但普拉特反对这种策略。

  “这就像把钱押注在马上,”他说。“这样的市场不是值得冒险的市场。我绝对不会推荐它。”

  一个小年但不会持久?

  在过去两年里,在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南方农场展上,农民们掀起了机械购买狂潮,在这里可以买到所有的烟叶生产机械。但在这个季节中,减少的合同量导致许多农民只逛而不积极地购买。

  但参观南卡罗莱纳州本尼茨维尔的MarCo Mfg展览的农民们,不过是想办法提高他们的操作水平。“停止购买的农民想的比我好,”专门销售烤烟收割机和其他机械的MarCo的首席执行官汤姆·法尔说。“对此有更认真的考虑。”

  法尔并不期待今年烟草机械销售会火,但并不是彻底悲观。“我完全相信2015是个小年,但我认为它不会持久,”他说。

  一些农民正在考虑升级现有设备而不是买新的做法会更妥当一些。MarCo在这方面能提高帮助。“我们有一些升级老机器的设备,”法尔说,包括用于收割机的“刀片”杆(收获组件)的升级包和电脑化烤房控制设备。这些项目受到农民们的欢迎。

  翻新是值得的

  在2013年和2014年,考虑到这些作物的产量,显然需要更高的烤制能力,烤烟种植者购买了大量烤房。

  制造商在2月提供的合同量减少,一些种植者可能有多余的烤制空间,而不是更少。

  北卡罗来纳州罗斯波罗的种植者杰夫·辛普森避免了这种困境,尽管他的烤制能力需要扩大。不过不是购买新烤房,他的策略是购买和翻新二手烤房。

  “在我的农场上,我重建它们,并安装新的燃烧器,”在参观罗利展会时他说。“我在它们上面投资6000美元到7000美元。一个新的需要40000美元。用两个新的成本,我可以重建16个烤房,它们的效果同样好。”

  他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BulkTobac公司买的燃烧器。“它是市场上最简单的燃烧器,出售价格合理,”辛普森说。“它的部件很少。”

  他仅购买罗诺克品牌1978型洛亚诺克烤房,尤其是他在拍卖中发现了1978型烤房。他认为这些烤房翻新后应能持续使用20年或更长时间。

  种植白肋烟的烤烟烟农

  美国各种类型的烟草者肯定发生了变化。例如,在北卡罗莱纳山麓,在2005年后,传统没有种植过烟草的农场,当年有很多对种植白肋烟感兴趣。

  几个山麓种植者努力种植这种新型烟草,比如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北方40英里的艾力斯博罗的比鲍比·贝克。但在2012季节后,在种植了6年白肋烟后,贝克放弃了,回到了全面种植烤烟。

  收益率下降是原因。“在头4年中,每英亩我们总是可以获得2300至2400磅烟草,”他在南方农场展之前的一次采访中说。“但过去2年里,我们每英亩只收获了1400磅。”

  在生产方面,白肋烟作物似乎有太多的风险。“我只是不想再试一次,所以我放弃它了,”他说。

  不过,他有一个高效的收获和加工系统。他用烟草刀砍倒白肋烟,用杆把烟杆穿起来,把它们挂在开放式的三层烤房内,在烤制中,用黑色塑料盖起来。除了他的烤房设计为低成本设施,基本上是传统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