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国际烟叶 > 正文

保加利亚烟草收购价骤降至15年低点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ovinit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ovinite报道编译  据业内代表指出,保加利亚的烟叶购买价格已经跌至3.80-4列弗,创15年低点。

  据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BNR)表示,戈采代尔切夫西南地区超过30%的烟叶生产商已经离开这个业务和乡下。

  预计2015年一开始就开始大规模的烟叶采购,不同的地区委员会将有明确的时间表。

  但这可能不会发生,香料烟生产者联盟主席Arben Mimenov要求与在该地区已经签署合同的公司代表举行紧急会议。

  Mimenov告诉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他已经与公司代表达成一致,将在10天内收购该区域生产的大部分烟草。

  他解释说烟草生产者在2015年将面临巨大的损失,并补充说价格将达到15年的低点,这将使很多人失望并决定放弃该业务。

  “很多家庭希望离开乡下。我认为30-35%的将离开烟草业务,”Mimenov1月7日表示。

  他还表示修改《烟草法》的建议将在1月8日的工作会议上讨论。

  Mimenov强调《烟草法》修订必须在国会全体会议上尽可能快地付诸表决。

  他说会议至少要在新的种植季节前召开,这样相关改变可以在2月25日前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