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上诉法院对菲莫美国重新提起诉讼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8月26日,美国一家上诉法院对菲莫美国公司重新提起一宗诉讼,声称菲莫美国公司欺骗联邦政府,没有以最低价格将卷烟出售给部队销售商。

  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说,下级法院的法官本不应该驳回另一家卷烟公司——大奖章品牌国际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利弗提起的诉讼。

  这宗在2008年针对奥驰亚集团下属的菲莫美国公司提起的诉讼,涉及向美国海军福利品供应站和美国陆军与空军福利品供应站出售的卷烟。这两个供应站都经营向部队人员和他们的家人出售产品的商店。

  菲莫美国公司在呈交给法院的文件中说,奥利弗只是一个也向部队出售卷烟的竞争者,他并不掌握关于这些指控的“内部信息”。
      
  在8月26日的裁决中,上诉法院说,这宗诉讼可以继续进行,因为关于这宗诉讼赖为基础的信息,并不像下级法院所认定的那样,已经向公众公开。
     
  虚假指控法案允许公民以及政府提出指控。如果他们赢了,他们就可以获得一定百分比的赔偿金。诉讼不能建立在已经公开的信息基础上。
     
  这是一宗美国政府起诉菲莫美国公司的案件,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的诉讼号为13-7105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