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澳大利亚维省3月1日起公交禁烟令再扩大

201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报道  据悉,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长途火车铁路站和有轨电车站台从3月1日(周六)起开始实施禁烟令,违反者将面临212澳元的罚款。

  据澳洲新闻有限公司报道,根据维省政府禁烟令的修正法案,长途火车站台和有轨电车站台的所有区域都将成为禁烟区。

  此前,维省的公交禁烟令所覆盖范围只包括长途火车站站台、有轨电车内部和公共汽车候车亭区域。

  维省公共运输厅厅长穆德(Terry Mulder)表示,这些变化将有助于等车的乘客免受二手烟的危害。

  对于在禁烟区吸烟的成年人,被授权的官员、保护服务人员和警察将有权对他们罚款212澳元。

  维省禁烟令的修正法案还规定,从今年4月1日起,还将在室外儿童游乐场所、滑板公园、公共游泳池场馆和体育场馆将实施禁烟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