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保加利亚社会党决定2014年元旦放假时放松禁烟令

2013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Novinite.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ovinite.com报道编译  保加利亚社会党(BSP)将试图在新年庆祝活动时放松该国在公共场所的全面禁烟令。

  关于健康法案的修正案将于今年12月的假期前在议会投票,那时会有很多经营场所希望获得高利润。

  据《保加利亚劳动日报》引用保加利亚社会党议会组织副主席,也是缓解吸烟制度最强的支持者之一的Spas Panchev的话说:“在我们通过国家预算后,我们将把健康法案提上议事日程,并在元旦前后放松禁令。”

  减轻禁令的想法是想在室内餐厅和咖啡馆有指定的吸烟区和非吸烟区,而在低于70平方米的较小的场所,可以自己决定是否允许吸烟。酒吧和夜总会将允许吸烟。

  然而,在全体会议厅表决可能会形成僵局,因为各方观点有强烈分歧。

  极端民族主义的Ataka一直支持这项计划,但会提出自己的修订建议。

  该计划已遭到了主要反对党的强烈批评,包括中间偏右的原执政的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GERB)和右翼改革派阵营。但是后者,不是议会代表。

  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已宣布他们不会支持这项举措,而保加利亚社会党也不是所有的立法者都支持它。然而,保加利亚社会党预计将达成一个共同的政治决定,因为放松禁烟令是该党领袖斯塔尼舍夫(Sergey Stanishev)的竞选承诺之一。

  社会党的重要盟友——自由主义者,主要是土耳其种族权利和自由运动,DPS,说他们所有的国会议员将根据自己的良心投票。

  议会健康委员会反对这项修正案,而经济委员会支持缓解全面禁烟令。

  2012年6月,前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Boyko Borisov)的为首的保加利亚欧洲发展公民党政府开始推行全面禁烟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