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越南河内警方粉碎一个烟草走私团伙

2013年0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西贡解放日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西贡解放日报》报道编译  1月6日,越南河内警方宣布,他们粉碎了一个一直在销售来自河内火车站一家仓库的数千包走私卷烟的烟草走私团伙。

  河内警方还扣留了一名卷烟走私者。这名走私者后来供认,他将大约3万箱,或30万包外国卷烟走私进入了越南。

  1月5日晚,48岁的潘文敏(Phan Van Minh)被发现用摩托车将装着95箱卷烟的两个包裹,运送到由河内公共汽车应用公司拥有的、位于东大区Tran Quy Cap街1号的一家仓库。

  由于他未能出示任何与这些卷烟相关的文件,这名公共汽车应用公司的职员被扣留接受调查。

  根据他的证词,警方后来搜查了这家仓库,发现了1400箱被储存在那里的没有任何文件的卷烟。

  外国卷烟上的商标是Capri、Esse、George、Texas 5和Raison等品牌。

  潘文敏告诉调查人员说,从2012年11月中,直到被捕,他进行了很多次交易,出售了大约3万箱外国卷烟。

  潘文敏说,他已经售出了大约一半的走私卷烟。

  调查人员告诉记者说,潘文敏是火车修理工,他常常通过火车将外国走私卷烟从南方运到北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