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斯里兰卡明年3月起强制实施烟盒图片警语

2012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斯里兰卡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明年3月,斯里兰卡将强制性要求在所有卷烟烟盒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斯里兰卡卫生部的一名发言人说,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作此决定以防止人们患上癌症,尤其是口腔癌。

  据这名发言人说,新法将强制性要求教育公众吸烟有消极影响的图片健康警语覆盖烟盒80%的面积。一段时间以前,已经发布了与此相关的政府公报,但卷烟制造公司提起了针对这项公报的诉讼。这些烟草公司还请求与卫生部长举行会谈,但他没有跟烟草公司预约会谈。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说,他会毫不犹豫地采取措施控制吸烟,防止公众遭受癌症之苦。

  学龄儿童,尤其是边远地区的学龄儿童对引起口腔癌和其他癌症的吸烟上瘾。他说,吸烟是在斯里兰卡呈增长之势的许多非传染性疾病的首要原因之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