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斯里兰卡反烟草请愿被提交听证

2012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10月22日,一项在上诉法院提起的要求斯里兰卡卫生部长或国家烟酒管理局,毫无歧视地全面执行烟草产品标签与包装公报中规定的法规的请愿被提交举行听证。由Sisira de Abrew法官和Sunil Rajapakse法官组成的审判席向被请愿人发布了应在11月12日给予应答的通知。

  提出请愿的是Polgasowita的一名居民Jayasuriya Hewage Sirimal Pathmasiri。请愿书提到的被请愿人为卫生部长Maithripala Sirisena、国家烟酒管理局和首席检察官。

  请愿书说到,烟草与其他健康危险一道引起癌症、心脏病危险和虚弱。有数字显示,有8%的癌症患者为吸烟者。请愿请求的救济是发布强制性的命令,要求第一被请愿人或第二被请愿人在不损害国会权力的情况下全面执行这些法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