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哥斯达黎加要向烟草走私宣战

2012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Inside Costa Rica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Inside Costa Rica报道编译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打算通过现行立法及新法,与哥斯达黎加的卷烟走私进行斗争。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副部长Sisy Castillo说,哥斯达黎加的反烟法律法规为与地下卷烟市场进行斗争提供了法律武器。

  Sisy Castillo说,卫生部正在考虑与财政部达成一致,购买一套查证超市、迷你市场及其他销售点出售的产品是否注册、是否获得在哥斯达黎加出售的相应许可的计算机化系统。

  据官员们说,除了价格较低之外,非法卷烟所含的有害物质更多。

  哥斯达黎加卫生部副部长说:“我们考虑的这个系统与巴西和土耳其等国使用的系统非常相似,这些国家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种系统使用一种与扫描仪非常相似的设备,扫描卷烟盒上方的身份识别封条。通过合法方式进入哥斯达黎加的卷烟将会得到确认,而非法卷烟则会被拒,从而被查封和销毁。”

  Sisy Castillo希望能够尽快准备好立法,提交给立法议会进行修改。她预计“反走私”法律到2013年时获得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