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巴基斯坦人民被敦促遵守反烟法律

2012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道编译  反烟研讨会上的发言者们敦促巴基斯坦人民尊重烟草控制法律,努力阻止社会中存在的烟瘾。9月25日,烟草控制组织伊斯兰堡与旁遮普卫生部合作,在地区卫生发展中心木尔坦组织了这次研讨会。项目主管Shahid Khan Magsi博士和地区控烟协调官Tahir Khan说,每天大约有1200名6至15岁的儿童开始吸烟,他敦促社区要发挥自己的作用,检查这种危险的发展趋势。

  卫生官员说,每天都有人因与烟草有关的疾病和综合症而死去。他们担忧地说,每天大约有5000名有烟瘾的人入院就医。Tahir Khan说,如果人们遵守反烟法律法规,发起反烟瘾的倡导行动,烟瘾就可以得到控制,人们可以免于患病。详细地说明与吸烟有关的危险的信息材料也在这次研讨会的参会者中发放。与此同时,由于反对管井的电价上涨,当地的烟农还举行了抗议示威活动,堵塞巴哈瓦尔布尔的辅路长达两个小时。

  应巴基斯坦Kissan Ittehad(译者注:代表巴基斯坦200个烟农协会组织)的召集,烟农们在巴哈瓦尔布尔的辅路聚集,阻塞了道路。他们打着写有降低电价要求的横幅和公告。抗议者在汽车前堵上石块。他们还与警察发生了冲突。烟农们还阻塞了离木尔坦15公里的Pul Rango的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