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美国加州选民否决提高烟草税提案

2012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在投票不相上下的两个多星期后,加利福尼亚州的提高烟草税来资助癌症研究的提案以不足1%的投票差距被否决了。

  有大约500万张选票,29号议案的反对者领先了大约28000张选票。美联社分析,在仍有大约105000选票的地区投票未统计,6月22日星期五的情况表明,没有足够的能获得克服赤字的“支持”选票的地方。

  癌症幸存者自行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发起了对卷烟税提税1美元的计划。以菲莫为首的烟草公司,同时推动了反对活动,投入数百万美元开展广告宣传,以削弱支持力量。民意调查显示,在3月份支持率达到顶峰,大约为三分之二的支持率,但是在6月5日投票之前的几周内支持率急剧下降。

  在6月22日周五,29号提案的支持率下降了50.3%,跌至49.7%。

  旧金山海湾地区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力度最强,而更保守的地方如南加利福尼亚的内陆帝国区(译者注:指经济发达地区)则反对它。

  如果此措施通过的话,加州人支付的烟草税也只在美国排到第16位,为每包1.87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