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法律诉讼 > 正文

印尼政府与烟草公司成集体诉讼靶子

2012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之音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之音报道编译  在世界上不限制吸卷烟的最后一批堡垒之一的印尼,有五分之一的人吸烟。甚至儿童也养成了这个习惯。印尼儿童保护委员会如今计划对政府和烟草公司未能防止儿童吸烟上瘾而对他们提起集体诉讼。

  来自西爪哇Sukabumi的8岁儿童Aldi Ilham,在他还是4岁的时候就开始第一次吸烟。他不去上学,相反,他靠帮人泊车挣钱买烟。按照他的烟瘾程度,他一天吸食两包卷烟。

  Aldi是由Aris Meredek Sirait领导的儿童保护委员会在对本月晚些时候对政府和烟草公司提起的诉讼中引用的8个例子之一。

  Aris Meredek Sirait抱怨说:“政府无法控制卷烟产品。没有控制卷烟销售的法规,卷烟甚至被以分散的单支出售,也没有对烟草广告实施任何的控制措施。”

  由于没有政府的限制,雅加达市中心到处张贴着卷烟广告。有些烟草广告的目的是吸引可以合法购买卷烟的年轻消费者。

  路边小摊以大约1美元的价格出售卷烟。小摊主Ibu Surniah承认,尽管在道德上这是不对的,但她还是向青少年出售卷烟。

  Ibu Surniah说:“向儿童出售卷烟是被禁止的,但如果他们坚持的话,我会卖给他们,因为他们需要啊。”

  印尼有5000万烟民,印尼人当中,对吸烟的危险性几乎没有什么了解。许多人在孩子面前吸烟。Ilham的父亲Umar说,这种做法应该停止。

  Umar说:“我们只是请求烟草公司和政府的负责人帮助我们,因为我的儿子真的因吸烟生病了。”

  政府的官员和烟草公司的高级主管们拒绝了采访请求。三宝麟烟草公司的发言人说,尽管公司不容忍儿童吸烟者,但父母在阻止孩子吸烟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目前,儿童健康支持者只是希望限制销售烟草,阻止烟草广告,这些广告会使未成年人在远未了解这个习惯对他们的健康意味着什么之前就开始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