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观察栏目 > 行业发展 > 正文

烟草行业强化学习宣传,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烟草行业各级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屏幕截图 2021-12-07 095900.png

近期,浙江永康市局(分公司)及时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图为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长盛康洁(右一)在党建阵地向党小组成员讲解全会公报。王泽霖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中烟商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全程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组织副司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烟草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会,并将于近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烟商务物流公司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将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形式,依托“学习强国”App、中国烟草网络学院等平台载体,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无盲区。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将组织“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必考内容进行全方位测试,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屏幕截图 2021-12-07 095918.png

连日来,江苏中烟淮阴卷烟厂多管齐下,在全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图为职工在学习专题展板上的相关内容。任友国摄

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习贯彻中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站稳人民立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各级党组(党委)要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做好今明两年跨周期调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推进“两项整改”,切实履行国企责任,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传达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全面系统学、示范引领学、全员参与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多种方式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阐释解读。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努力完成全年目标,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发展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屏幕截图 2021-12-07 095934.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山东威海市局(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图为威海市局(公司)机关青年党员自发组织学习。纪靖摄

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烟草商业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级党组(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各基层党组织要分层分类制定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确保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广泛掀起宣贯全会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全市系统要坚持党对烟草事业的领导,牢记国有企业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持续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近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东中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学习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会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企业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在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屏幕截图 2021-12-07 095952.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湖北省武汉市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图为青山区零售客户通过报纸共同学习全会精神。代畅 孙晶摄影报道

浙江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人员近日在工作中运用移动设备、电视电脑等多种工具,和零售客户共同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临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走进零售店堂,通过带头引学领学、借助香溢坊诚信互助小组共学等方式,与零售客户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凝聚奋斗激情,同心同向共谱“十四五”新篇章。遂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青年党员与零售客户共同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随后以“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为契机,依托学习强国App、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零售客户全面学习领悟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湖南省东安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不断创新“学、宣、贯”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在“学”字上入手,既注重面上通篇学,又注重点上深入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在“宣”字上发力,通过组织党员观看全会新闻报道、学习全会公报,依托“三会一课”、“学习强国”App等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贯”字上问效,干中学、学中干,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落实的过程,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