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联合开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周亮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维护首都卷烟市场秩序,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与北京市公安局联合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启动会。

启动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对专项行动的任务、步骤和要求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清理整治与打击查处相结合,通过开展专项行动,集中破获一批涉烟违法案件、处罚一批持证违法经营商户、清理一批无证经营商户、打掉一批涉烟犯罪团伙,有力震慑涉烟违法犯罪,有效净化首都卷烟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会后,北京市局、市公安局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座谈会,围绕有效发挥市打网办牵头作用、在侦办跨省跨国案件方面取得突破、进一步加强情报线索研判、加强培训等几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提升线索分析研判质量,有力维护首都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