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调研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7月9日,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卷烟厂调研。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一同调研。

  其间,唐良智一行在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了“中支制丝专线”和中支烟高速设备建设情况,参观了重庆中烟工匠榜样、管理标兵、技术强人、营销能手等“最美追赶者”事迹展,考察了重庆中烟中支烟生产、产品培育以及重庆卷烟厂二期土地建设规划情况。

  唐良智对重庆中烟近年来在科技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团队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重庆市政府将在“十四五”规划、产业链升级、科技园建设等方面支持重庆烟草产业发展,着力在烟厂基础设施建设、品牌市场培育、中支烟发展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重庆中烟“十四五”取得较好发展。

  唐良智强调,重庆中烟要聚焦中支战略,在科技普及、品质提升、文化赋能、品牌宣传上再下功夫,进一步讲好行业故事、讲好企业故事、讲好科技故事,进一步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