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总公司组建第十届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1年07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提升行业软实力的任务部署,全面加强新时代行业科技创新工作,根据新修订的《国家烟草专卖局 中国烟草总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国家局、总公司决定对第九届科学技术委员会进行换届,并于近日印发通知,公布第十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国家局、总公司第十届科学技术委员会由70名委员组成,段铁力任主任委员,钱航任常务副主任委员,谢剑平、吴孔明、高一军任副主任委员。秘书处设在国家局科技司,负责处理科学技术委员会日常工作。

   国家局、总公司科技委是行业最高科技咨询评议组织,是行业科技创新高端智库,通过汇集科技、管理等领域专家学者众智,充分发挥知识、技术、人才等优势,为行业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以及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提供决策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