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要闻 > 正文

段铁力在北京烟草调研

2021年02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7.jpg

8.jpg

  2月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北京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考察了北京烟草物流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卷烟厂,走访了北京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北京卷烟厂有关工作汇报。

  段铁力对北京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建强基层组织,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对在新时代、新阶段做好烟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要求,深刻把握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年度任务;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工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牢牢牵住卷烟销售这个“牛鼻子”,在培育重点品牌上下功夫,努力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