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领导到会泽厂进行安全检查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2月19日,云南中烟副总经理谢昆或带领云南中烟企业管理部副部长代宏熙、经济运行部副部长杨帆一行三人到会泽卷烟厂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厂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技改施工工地、卷包车间、动力车间及物资仓储等现场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

  现场检查后,检查组与会烟厂领导进行了会谈,会议由代宏熙主持。会烟厂长郭柱荣、党委书记肖亚泽、副厂长李昀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亚泽对会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昀汇报了会烟就地技术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安全保卫科负责人汇报了2013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代宏熙和杨帆分别对会烟技改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谢昆或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会烟在安全管理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要不断夯实安全基础。三是要突出抓好三个重点,即消防安全管理、外来施工相关方安全管理及交通安全三个重点。

  会议最后,郭柱荣表示将按检查提出的要求,组织召开技改项目和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将安全管理考核纳入关键绩效考核指标中,做到安全生产时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事事管到底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会烟的基础管理水平。

502 Bad Gateway

502 Bad Gateway


nginx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