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市局开通货款跨行支付结算业务(图)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吕新喜/文、丁蕾/图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为解决卷烟零售商户只能到指定银行存款结算带来的难题,进一步提高商户对烟草公司服务的满意度,加快推进卷烟销售网建的软实力,日前,江苏省徐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与当地交通银行合作,共同开启了卷烟销售货款跨行支付结算工作。

  该项业务的开通极大的方便了商户,不仅支持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联卡支付烟款、支持信用卡付款、而且免除一切费用。

  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该局先期召开了商户的座谈会,了解到了商户的真实想法后,制作了《卷烟零售商户跨行支付系统操作指南》手册;后期又根据手册对该局的一线人员营销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深受商户的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