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草文化 > 正文

“好日子”烟标

2024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9b7a1d07f4c6be57_b.jpg

中国广东深圳卷烟厂曾出品“好日子”牌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0mg。该烟标上的“好日子”三字,属行书字体,行云流水,气韵生动,笔力苍劲,美感十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宫灯、鞭炮、贺字等图案,简洁明快,漂亮大方,从一个侧面充分反映了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光景,喜气盈盈,吉祥如意,令人着迷,令人陶醉。

深圳卷烟厂地处中国经济特区深圳市,坐落在四季如春、风景秀丽的大头岭山麓,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30万箱,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国有企业,连续多年是深圳市纳税大户的龙头。

深圳卷烟厂多年来曾生产“好日子”、“特美思”、“西丽”、“阿波罗”、“喜上喜”、“梧桐山”、“拜大年”、“孺子牛”等品牌,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国际认证,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加强先进工艺、技术研究,深化品牌内涵,曾研制出首家应用生物滤嘴技术的金尊“好日子”;倾力打造品牌,稳定和拓展省内外市场,产品已经销往国内20多个省区及出口中国香港地区、东南亚部分国家地区。

0140641f4e4a3642ce_b.jpg

深圳卷烟厂,于1988年9月20日正式成立。2007年7月29日,深圳卷烟厂改制成为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和广东中烟工业公司分别拥有70%和30%股权。年产卷烟30万箱。公司先后被授予 “广东省先进企业”、“全国烟草行业先进集体”、“全国烟草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广东省十佳文化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连续多年名列“中国纳税企业五百强”、“广东百强企业”;2010年,荣获“深圳特区三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

2fe19039a6ca4d7e_b.jpg

2002年,深圳卷烟厂共生产卷烟23.52万箱,实现工业产值14.3亿元,利税7.86亿元,人均创利税180万元。

2010年11月13日,广东中烟与深圳烟草工业品牌整合签约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好日子”冠以“双喜”卷烟名称,正式成为“双喜”大家庭的一员;2010年12月6日上午9点,第一箱“双喜(好日子)”在生产线上诞生;2011年元旦,“双喜(好日子)”新产品正式上市,2011年总销量达到28.2万箱,合作生产“双喜”5.75万箱。

10004406.jpg

2014年,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卷烟(不含出口烟)187.4亿支(37.5万箱),实现卷烟销售收入61.5亿元,实现税利49.7亿元,其中利润8.6亿元。公司在产的自有卷烟品牌为“双喜(好日子)”,合作生产的卷烟品牌为“双喜”。

t01528b97d01c3d0505.jpg

2022年,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科技创新年的相关部署及安排,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举行了2022年优秀QC成果发布会。

2022年,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最佳应用实践质量小组成果”评选活动。

2023年,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成立35周年庆祝活动。活动回顾了深圳烟草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奋进历程,总结了企业发展的宝贵历史经验,并勉励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弘扬深烟优良传统和企业精神,开启企业发展的新征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建设贡献深圳力量。在“三十五载硕果累累 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中,各部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企业发展、岗位工作、助力乡村振兴等各个角度,编排了舞蹈、话剧、歌曲等节目,为广大干部职工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