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就事论事 > 正文

提高素质促高质量发展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现在企业发展不容易,要赚钱就要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再提高,否则想赚钱就是空想而已。企业干部职工必须提高素质,与时俱进,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想方设法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提高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

  首先要提高干部素质。企业要发展,干部是关键的关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企业要严把德才标准,坚持公正用人,拓宽用人视野,激励干部积极性。要重视年轻干部的使用和培养,使企业发展后继有人。不要任人唯亲,要任人唯贤,量才适用,知人善任,注意发挥干部的长处和优势,不要求全责备,不要用非所长。让干部解放思想,放开手脚,大干一场,给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次要提高职工素质。企业要发展,群众的作用也很关键。众人拾柴火焰高,群众的智慧高于天,人心齐泰山移。群众的力量一旦发挥出来,作用是无法估量的。所以企业各级干部要看到群众的价值,发挥众人的智慧和力量,完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加强考核激励支撑功能,形成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喜人局面。要加强民主管理,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把品牌发展和企业发展推向前进。

  最后要提高培训效果。培训是重要的,大家都有共识。但是,培训的效果还有待于再提高。消费者对企业产品的选择是对企业最好的认可和赞美,企业的干部职工要致力于保持消费者的满意、舒适和愉快。加强教育和培训,竭力照顾消费者的需要,征集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让消费者满意、愉快、放心。在培训方面要舍得投资,讲究效果,促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提高企业利润水平。把培训作为最好的福利关爱干部职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适应消费者理性消费,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要,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文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