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在线视点 > 纪录 > 正文

日本上调一季度GDP修正值 环比增长1%

2020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转自商务部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转自商务部网站

  日本内阁府6月8日公布2015年一季度日本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剔除物价变动因素后实际GDP环比增长1.0%,按年率换算为增长3.9%。内阁府曾于5月20日公布了一季度GDP速报值(环比增长0.6%,年率换算增长2.4%),修正值较速报值进行了上调。

  贴近民众生活实际感受的名义GDP修正值环比增长2.3%,年率为增长9.4%。从实际GDP构成来看,个人消费增长0.4%,住宅投资增长1.7%,设备投资增长2.7%,公共投资减少1.5%。反映各构成项目对实际GDP增减的贡献度方面,内需贡献1.1个百分点,外需贡献为负0.2个百分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