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以“三严三强”推进一流班组建设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基层班组工作侧记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欣
A+ A

严控风险  强化安全责任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班组持续开展安全标准化示范创新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资料,深入推进全员两单两卡整体达标。出台《重点时段管理办法》,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区域和设备的监管、监控,特别是针对轮换用餐和交接班等监管力量减弱的重点时段,将巡检工、维修工、班组长对重点时段的巡查时间进行交叉固定,切实提升重点时段的巡检力量,有效杜绝了潜在的安全风险。

严学促用  强化自驱提升

涪陵卷烟厂班组把打造自驱型团队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点,纵深推进复合型人才培养计划,不断强化全体员工的履责意识和担当意识,提升班组整体硬实力。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树立党员示范标杆,营造主动自驱不断追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切实提升员工队伍自驱学习的浓厚兴趣和能力提升的高昂信心。

严守指标  强化质量担当

坚持以年度方针目标作为镜子,深度对标对表,不断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员工的质量紧迫感,营造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质量危机意识。创新开展“人人都是质检员”专项活动,以“追赶者大课堂”为载体,学习典型案例,分析研判质量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控制措施,不断强化员工发现、研判、处置问题的能力,有效杜绝员工“趟”“等”“靠”慵懒心态,充分激活员工积极思考、主动作为的精气神。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