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增长知识 拓展技能 提升效率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开展员工集中培训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QQ截图20230320163637.jpg

“公文写作真的太有用了。”“EXCEL的功能太强大了!”“视频制作原来可以这样美妙。”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一边离开会场一边相互交流。

3月20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利用停产间隙,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员工集中培训,进一步增长员工知识储备,拓展技能水平,提升工作效率。

培训为期一天,集中开展了公文写作、excel实操、短视频制作三个培训。此次培训的老师均来自工厂企业文化内训师队伍,他们勇敢地走上讲台,用丰富的工作经验,较强的岗位技能,起到很好的传帮带同时,也在历练中提升自我。

一直以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持续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勤奋学习,有目的性、有针对性培养员工技术技能,着力培养会宣讲、会新媒体运用、懂文化艺术创作的新兴团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