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重庆中烟物流技术助力重庆复烤进入“数智复烤”新时代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珂
A+ A

2023年3月17日,重庆复烤易地技改项目工艺设备总承包项目及物流系统集成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南区复烤易地技改项目举行。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黄玉平;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小可;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李彪、秦皇岛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二级业务经理韩百恒;中烟物流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烟草业务部总经理苏皓出席仪式。重庆复烤、中烟物流技术、秦皇岛烟机公司、监理、审单位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2023_03_17_10_51_IMG_1295.jpg

开工仪式现场。重庆复烤表示,该项目作为重庆市级物流重点项目。项目安装集成要笃定目标,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团结协作,确保项目高效率推进;精心组织,确保项目高质量完工;注意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平稳运行。秦皇岛烟机表示,将秉承“起于至诚,止于至善,资源共享、和谐共赢”的核心理念,坚持高效管理,优质安全,文明施工的服务宗旨,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中烟物流技术表示,公司作为重庆复烤易地技改项目物流系统集成项目和数智新基建项目的实施单位,将组建最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团队。从第一道工序起抓质量,从第一个工作日起抓进度,从每一个细节处抓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本项目的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一个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2023_03_17_10_31_IMG_1241.jpg

重庆复烤易地技改项目是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投资金额最大的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9.2亿元,设计年产能60万担,其中重庆烟叶复烤有限公司易地技改项目物流系统集成项目与数智新基建项目,包含智能化物流系统与智慧园区应用体系等。项目建成后,将实现烟叶各生产环节的智能化追踪与控制,为数智复烤服务提供高质量支撑,实现数智复烤智慧厂区运营的高效协同,助力重庆复烤进入“数智复烤”新时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