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重庆中烟:义务植树添新绿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在杰、邵渝阳
A+ A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近日,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建工作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对口帮扶村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星光村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村民树牢爱绿、护绿、植绿的意识。

在植树点,十多名志愿者分工协作,挥铲培土、扶直树苗、堆起围堰、提水浇灌,种下桂花树等苗木。

“志愿者们种下的每一棵新苗,都象征着一份绿色的希望,为和美乡村建设增添了一份绿意。”星光村党支部书记马海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提高了群众对帮扶单位的满意度。

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打扫街道卫生、清扫庭院,帮助农户喂鸡,了解困难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并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如何更好地服务帮扶村群众,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是重庆中烟着重思考的课题。去年以来,他们积极打造“渝来渝好”服务品牌,践行“责任、创新、共享、卓越”价值理念,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到帮扶村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种植养殖技术指导等,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中烟将持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改善村容村貌、打造生态家园、营造文明乡风,以实际行动扛起国有企业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