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做向善好青年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团委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纪实
2023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牟璟
A+ A

QQ图片20230309104257.jpg

“谢谢你们帮我量血压呀……”93岁的李奶奶是重庆市涪陵区马鞍街道石马社区玉屏小区的一位“空巢老人”。3月3日下午,来自涪陵卷烟厂的青年志愿者们携带电子血压计,现场为社区的爷爷、奶奶测量血压,受到了热烈欢迎和点赞好评。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涪陵卷烟厂团委组织工厂团员青年为社会尽一份力、献一份爱心,在3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以“传承雷锋精神  做向善好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

走进石马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宣讲、用电安全和反诈宣传、家电维修、清洁卫生、分发医用物资和送青年报等系列活动,切实将温暖送给社区居民。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能力所能及帮助他人,让我感到非常充实和自豪。”卷包车间团员代表彭美铮说道,“事情虽小,却能传递大爱,希望能将这份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每一次志愿服务都是一次成长,是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的璀璨光芒。”该厂团委负责人介绍,“学习雷锋精神绝不是‘三月来四月走’的口号。我们将持续开展“六进”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走进社区送温暖、走进学校传薪火、走进田间忙耕作、走进山林添新绿、走进湖畔保生态、走进市场树形象等活动,让雷锋精神在青年员工队伍中蔚然成风,进一步擦亮涪陵卷烟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形象之窗。”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