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重庆中烟黔江卷烟厂开展焊接技能培训

2023年03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朱雷、魏伟
A+ A

图为实操培训现场

图为理论培训现场

工厂持焊工资格证人员较少,满足不了现实需要,安排大批量员工外培取证又会产生工学矛盾,怎么办?

为解决这一难题,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黔江卷烟厂近日请来在设备焊接方面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老师,对准备取证的17名学员进行现场培训。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已经持证的14名员工的焊接技能水平,培训也将他们吸纳进来。

为了保障员工学习工作两不误,此次培训将实训基地搬到工厂内部。初步拟定每天培训6小时,连续培训22天,具体培训时长根据培训效果确定。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分时分组进行,并根据工作需要,随时调整学员学习时间,不影响其在车间的正常工作。培训结束后,工厂将以技能竞赛的方式检验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