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工业组织 > 综合管理 > 正文

推进基层班组建设走深走实

——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召开“五+X”型班组建设展示汇报会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彬
A+ A

3月2日,重庆中烟涪陵卷烟厂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五+X”型班组建设展示汇报会,旨在进一步打造班组管理特色、亮点,让基层班组成为工厂“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管理成效”的孵化器,成为工厂提升竞争实力,实现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压舱石。

展示汇报会上,8个班组分别围绕学习型、安全型、质量型、创新型、和谐型及其它特色形态主题,以PPT形式,通过详尽的数据、丰富的案例、出彩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汇报。与会人员对班组展示汇报情况进行了评比,最后,制丝车间生产甲班获得一等奖。

厂长、党委副书记卞川明对工厂一年来班组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流的班组才能支撑起一流的卷烟工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工厂班组建设达到更高水平,为加快一流卷烟工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围绕如何整体推动抓好班组建设,卞川明强调,要从三个层面共同发力、持续发力。一是工厂搭台,强化系统推进;二是车间牵头,强化资源配置;三是班组唱戏,强化工作突破,力争班组建设呈现更高质量和更多成效。

厂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及班组长共计60余人参与了展示汇报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